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关于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研讨会
2017-05-05 17:47  

2017年5月4日青年节,药学院领导组织全院教师歌乐山上天池二会议室召开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研讨会,为保证本次研讨会顺利进行并取得成效,药学院特此成立会务组,全院教师围绕相关议题进行分组讨论。

 

研讨会于上午10点开始,会议由凌明书记主持。研讨会上,贺耘院长围绕药学院发展向全院教师做主题报告。首先,报告详细介绍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介绍药学院的优势所在,包括国际化与年轻化、人际关系、科研精神、学校的重视与支持以及较好的研究生生源;其次,贺院长提出学院发展中的困惑、挑战与机会,并提出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目标和任务,提出药学专业博士点申报的基本条件和药学院的基本现状;最后,报告强调药学院的文化建设和重点工作。贺院长深入剖析药学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强调需要完成的使命和任务。随后各个小组结合贺院长的报告,围绕相关主题进行分组讨论。

 

研讨会分领军人才和百人、青年教师、管理人员和实验人员三小组进行。各小组围绕师德师风、教书育人、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及产学研服务,以及如何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等进行深入讨论。中午全院教师进行简单的工作餐并稍作休息后,继续讨论。

 

     

研讨会于下午4点半进行会议总结,各小组结合讨论内容进行总结发言。夏之宁教授听取各小组的总结后,对学院的发展和研讨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药学院处在生存发展的关键时刻,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同时鼓励全院教师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参与学院建设。最后全院教师在会议室门口留影,随后乘车返回学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