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2017-09-17 16:19  


2017年9月17日上午10时,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辅导员贾沂伟和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于竹六楼下慰问了2017级本科新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凌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其次,凌书记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军训不仅能磨炼个人意志品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团结协作的精神。最后,凌书记告诫同学们要强身健体,加强体育锻炼,以斗志昂扬的姿态面对军训,在到来的大学四年生活中也不能懈怠,平衡好大学学习与生活,成为一名真正的重大人!凌书记的一番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厚望,严格训练,积极准备,力争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一份优秀的答卷回报领导们的关心与期待。

接下来周余斌书记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要尽快去除在家里的娇气,投入到军训这个大熔炉里,接受各种锻炼,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养成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的精神,铸造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品格,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并将军训的收获带入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吸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让四年的大学时光绚丽多彩。

最后,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学院向新生分发慰问品。到处都是温暖的笑容,善意的祝福,羞涩的感谢,热烈的掌声……

药学院十分关注新生入校后对学生的适应性教育,本着“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的原则,真情对待每一位新同学。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用爱和关心引导和陪伴学生成长,使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从而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