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年级大会
2017-09-21 17:19  

        2017年9月21日下午2点,药学院秋季新学期年级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贾沂伟老师主持,14、15和16级本科生参加。

本次会议着重于三大主要内容,分别是学生成绩问题、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和学生手册的学习。会议伊始,贾老师就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新学期要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成绩,挂过科的同学要进一步重视自己的问题。此外,贾老师表示,接下来的时间会派班级监察员了解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状况,以此加深对同学们的了解。

接下来是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贾老师提醒同学们外出游玩或者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离校前务必办好请假手续。假期期间不要晚归,做任何事情都要适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学生手册的学习是会议的一个重点,同学们带着重庆大学新版《本科学生手册》,在贾老师的带领下,着重学习了重庆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考试纪律、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请假销假管理办法和违纪处分办法等内容。贾老师说明了新版学生手册中的一些重要变化,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要在考试中作弊,否则就要承担严重后果。由于会议时间有限,贾老师让同学们自己学习剩余内容,也建议各班班长举行相应集体活动一同学习、一同进步。

会议临近尾声,团委书记曹全兴老师再次强调国庆假期安全问题。对于如何度过假期,曹老师建议要做好规划,多看书学习,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同时注重自己的全面发展,时刻为自己的未来做才能上的储备,并尝试在各个领域挑战自我,追求更高的理想。

会议进行的时间虽不长,但我们可以从中获取的东西却很多。新的学期必须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应该懂得反省自己并且追求自身更好的发展,新学期加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