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
2017-09-30 22:35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了进一步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2017年9月29日晚上7点,药学院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暨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在学院210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贾沂伟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会议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以及学校请销假制度两个方面。会议伊始,贾沂伟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重视自身安全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学校、对家庭负责。同学们无论外出游玩还是回家都要注意安全,和家长及学校保持联系,不可私自外出。紧接着贾老师详细列举了国庆节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诸如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饮食卫生等等。对于如何度过假期,贾老师建议要做好规划,多看书学习,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同时注重自己的全面发展,时刻为自己的未来做才能上的储备,并尝试在各个领域挑战自我,追求更高的理想。

学校对于学生假期安全问题高度重视,并制定了详细的请假手续。贾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本科学生手册上本科学生请假销假管理办法,强调了关于晚间归寝的纪律问题以及假期请假销假制度。随后,贾老师对每位宿舍长提出要求,要多关心室友去向,时刻为宿舍安全问题负责。

会议结束之际,贾老师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多一份防患意识就多一份安全,也让家长和老师多一份安心。最后,贾老师祝大家节日愉快,并安全返校。


对于即将迎来国庆长假的2017级新生,在兴奋的同时也应该对自身安全加以重视。年龄的成熟不代表心智的成熟,希望同学们能将安全问题铭记于心,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返校后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