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五院联合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02 20:12  

2017年11月1日19时30分,“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五院联合主题团日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如期举行。来自重庆大学药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化工学院学办主任谢丽,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张翔,药学院团委书记曹全兴,机械学院辅导员王晓君,外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春有出席活动。

团日活动在来自外国语学院女生们热情奔放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伴着节奏欢快的流行乐,她们用充满动感与力量的舞姿,将大学生的朝气表现得淋漓尽致,会场气氛被瞬间点燃。


紧接着,六位来自五个不同学院的主持人共同宣布“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了共青团团歌。

随后,化工与药学院的同学带来诗朗诵《青春中国》。那声情并茂又慷慨激昂的朗诵,仿佛带领同学们穿越历史,回望了那炮火轰鸣的峥嵘岁月,回望了那金戈铁马的光辉历程;同时又领悟着当下,感受着充满希望的时代,感受着党领导下永远朝气蓬勃的祖国。


抽奖与游戏环节轻松愉快,别出心裁,在仔细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会议的报告中完成抽奖和游戏,调动了在场同学的热情。会场气氛不断升温,同学们也实时通过易班弹幕平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接下来,来自化工学院的毛朝迪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关于理想与坚持的演讲《梦想在路上》,她讲述了一个拥有平凡梦想的孩子的故事,激励同学们永不放弃、追求梦想。她的演讲声情并茂,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启示。五院联合的歌曲串烧将会场气氛推入高潮。每一首歌都如此优美动听,其中的红歌新唱更是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再一次的抽奖环节过后,全体同学起立回顾了入团誓言。每一字都刻于团员们的心间,勉励大家直面困难,不断前进。在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和对未来的憧憬中,此次五院联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五院联合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宣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