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2018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2018-01-01 23:30  

201811日下午四点,2017-2018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召开。值此元旦佳节之际,药学院团委书记曹全兴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欢聚一堂,回顾成果满满的2017,展望充满希望的2018


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刘莉主持,首先由组织部副部长刘金露介绍这学期组织部的纳新、工作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随后组织部部长兼院青协负责人李赛介绍了院青协的发展情况。可以看到,新成立的院青协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正处于稳步发展中。宣传部副部长赵政行在总结中反思了内部存在的问题:有时候分工不明确、完成任务不及时等,并希望在今年能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随后文体部部长卓悦就迎新晚会等重要活动介绍了部门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成员工作的肯定。最后易班副站长邓威对易班的建设状况和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总结。总体上,各部门都用心地完成了各项基本任务,有力地保证了这一学期以来各项活动的正常开展。


各部门总结之后,团委副书记李颉详细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团委的工作情况以及建设成果,宣读了团委传达的会议精神。他希望团委中的每个成员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成为学院共青团员中的优秀分子。院学生会主席姚枞雯随后进行发言,她肯定了各部门同学们的辛勤工作,同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她建议各部门应该加强制度和纪律建设,每位同学的任务能更高效、更有效率地完成。

最后是曹老师发言。曹老师首先指出了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总结中存在的缺陷,他认为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应该更加细化而不要流于形式,要把做过的所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后来的反思说出来,各部门下去还应该分别开一场总结会。之后曹老师强调了学生会成员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工作不是学习落后的原因,学习也不是工作拖延的借口,同学们要学会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他相信经过一学期的共同工作,每位成员都慢慢融入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曹老师希望每位同学能在这里找到归属感,真正把自己当成团委学生会的一份子。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这意味着新的挑战与机遇也将来临,希望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每位成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