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8-01-17 22:09  

    2018117日下午五点,以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会议在药学院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会议由辅导员贾沂伟主持,药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


首先,贾老师强调了寒假留校注意事项,包括校内和校外的安全须知,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寝室管理规定等。接着强调了出行安全和饮食安全。他指出,返家与旅游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均需要制定好出行计划,并准备好相应的应急物品,同时还需特别注意乘车安全。回家是好,安全回家更好。”“旅游自然好,安全一事也需要时刻记好。饮食对于现代人来说也是需要重视的,不仅要吃饱,还要好吃又健康。

接着,贾老师提出了其他的一些安全注意事项。如人身财产安全、用电消防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网络安全等。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作息,在假期保持良好作息是很有必要的。


最后,贾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假期的推荐活动:多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多阅读优秀文学作品、学习一项新技能、锻炼身体等等。假期应是同学们的“课外课堂”,在假期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以提升自己,会让假期变得更有意义。

在寒假之前召开安全教育的会议,再次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安全从来不是可以敷衍而过的小事。希望同学们能在会议中有所收获,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