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窕淑女”——药学院女生节活动
2018-03-09 20:38  

201837日晚上7点,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药学院“药窕淑女”女生节活动在艺术学院架空层如期举行。17级的小伙伴们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个属于每一位花季少女的节日。“不管你以后成了谁的女人,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女神”,横幅上略带搞怪的标语让现场气氛开始活跃了起来。

    活动现场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还有深受“女神们”喜爱的礼品。在学生会文体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同学们先后玩了成语接龙、一碗胡辣汤、你画我猜、围圈跳藏舞、丢手绢等游戏。在游戏中,男生绅士,女生可爱,男女生配合默契,天色慢慢暗了下来,但夜晚的凉意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与的热情。

在丢手绢游戏中,男生女生围坐成一个大圈,伴随着儿时熟习的音乐,让自己像孩童一样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之中。游戏中的奔跑追逐与节目表演不仅拉近了同学们身体的距离,也让大家在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觉到了真心与真心碰撞的温暖。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还引来了三位外国小哥哥,他们深情献唱,也希望自己能为女生节送上一份祝福。

今年的女生节活动虽已落幕,但对女生的祝愿会一直延续。在以后的每一年,药学院将继续在三月七日的女生节举办活动、给女生以关心和祝福,让女生得到更多的关爱、保护和照顾,让每一位女生成为独一无二的女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