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新时代,新征程’——重大精神伴你行”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2018-06-05 17: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重庆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增强重庆大学全体师生的核心凝聚力,20184-5月,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药学院举办重庆大学新时代,新征程’——重大精神伴你行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有三种形式。其中,不忘初心主题征文旨在引导同学们研读重庆大学校史的相关资料,根据其中传达的人物精神以及校风、校训的相关内容,结合当今实际,谈谈自己的理解与感受;三行诗是以最少的篇幅,展现重大之风采;讲述你亲历的重大故事则是希望同学们深入观察身边的点滴小事,讲述熟知的老师潜心科研、慧心育人的故事,或是身边的朋友手握梦想、勇敢前行的故事,亦或是自己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体验。

经评审,《别了,我的8080》等3个作品获得一等奖,《我的青春我的梦》等6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倘有荷在心》等11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活动一经发出,就吸引了大量的参赛作品。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参赛作品都系经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邮箱投稿,获奖作品也经由药学院微信公众号投票及评审小组选出。

重庆大学新时代,新征程’——重大精神伴你行主题征文活动在全校掀起了一股弘扬重庆大学正能量的思想潮流,增强了重大学子的校园归属感和对光辉的重大精神文化的自豪感,也鼓舞着重大学子继续认真学习、潜心科研,为实现个人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

附件:  “重庆大学‘新时代,新征程’—重大精神伴你行”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docx

附件【“重庆大学‘新时代,新征程’—重大精神伴你行”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