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南大学药学院代表团到我院调研交流
2018-10-19 23:30  

2018年10月16日下午三点,我院与西南大学药学院开展了经验交流会。两院就各自的概况和发展做了总结与交流。西南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夏德全院长胡昌华党委副书记杨坚副院长陈章宝副院长陈敏我院党委书记凌明院长贺耘副院长闫海龙及几位研究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在报告厅举行。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西南大学药学院一行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可以通过交流互动来增进了解。胡院长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概况等内容。


    接着,胡院长一行在我院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并移步205会议室,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贺院长先是对我院的基本概况、科研设备、科研成果等作了相关介绍,并分享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如课题组建设、药理学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培养计划、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以及内涵建设等。


    接下来,两院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深入讨论。西南大学药学院提出学院楼、实验楼建设中遇到的费用问题和面积的有效使用问题;我院则提出作为小学院,存在人员少,工作又复杂等问题。之后,两院还就在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教学培养模式、本科教学聘用制、招生等方面的问题交流经验,发表见解及建议,把座谈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院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好关系,受到了两院领导高度重视。双方均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起点,今后开展多层次交流,进一步推进在各个领域和阶段的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