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辱使命,砥砺前行——20181115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
2018-11-17 00:48 孙瑶倩 

         深秋的重庆已寒意十足,但重庆大学药学院的报告厅里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今天,2018年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在这里庄严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药学院团委书记贾沂伟,同时还有本科大一大二大三的全体同学。

下午两点,在院学生会副主席赵政行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介绍完到场领导与出席代表情况后,大会开始第一项议程,全体到场人员集体起立,齐唱国歌。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