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会议
2018-11-24 13:51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下午一点,我院本科支部于药学院206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会议。会议讨论关于方跃霖、杜明霞等4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以及宋苗苗、杜萱等3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转正暨接收会议。

本次会议由本科支部书记贾沂伟同志主持。大会伊始,主持人先进行会议人数的清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随后会议先后分转正和接收两部分,分别以四项议程进行:

   之后,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或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或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首先,由各位申请转正或接收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短短的几分钟,各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然后,申请转正或接收的同志回避,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各位同志都顺利通过。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支部书记贾沂伟同志做总结性发言。贾老师在对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接下来,由李颉同志主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其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

之后是AR漫画情景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也要时刻反思自己是否存在类似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中展现,脚踏实地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

微动漫视频《云端上的幸福》。视频记录了“悬崖村”走上脱贫之路的故事。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和推动下,全国脱贫攻坚战全面打响。“悬崖村”自此走上脱贫之路。近年来,政府对“悬崖村”藤梯改钢梯进行专项投入。在政府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悬崖村”的钢梯取代了藤梯,同时还接入了互联网。如今“悬崖村”焕然一新,美好未来让人憧憬。最后学习了关于杨雪峰同志的相关内容。  

学习中,同志们踊跃发言,杜明霞同志表示,我们一定要坚持党的初心,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的点上,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拒绝画大饼。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其他同志也相继发言。

通过此次转正暨接收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同时,每位同志都深刻地学习了党的最新思想,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咬定目标加油干,就一定能把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