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乐跑青春,药享健康”——药学院第三届“乐跑青春,药享健康”马拉松赛顺利举行
2018-11-27 20:30 周沂 史超群 

为强健师生体魄,发扬“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2018年11月22日下午2点,药学院组织师生举行了第三届“乐跑青春,药享健康”迷你马拉松赛。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首先,由贾沂伟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作为药学院的一员,我们不仅要能够创造新的药物济世救人,同时自身也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贾老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大家对运动的热情,增强大家锻炼的意识,让每一位同学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贾老师致辞)

(选手们正在热身)

热身结束后,随着一声“开始!”,比赛正式开跑。身着充满着活力的比赛服奔跑的选手们,是这个下午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时间过去不久,王川和宋苗苗分别成为男子、女子组第一名冲过终点。随后,在“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毅力的支撑下,各位参赛选手也都陆续到达终点,成功完赛。

(比赛中的选手们)

曹全兴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讲道:“本次活比赛中大家表现出来的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精神令人感动,希望这股劲也一样能用在工作和生活上激励大家不断向前,勇攀高峰。”最后,在柔风暖阳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庆祝比赛的圆满举办。


 (获奖选手)

本次马拉松赛展现了药学院师生们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响应国家号召,“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五十年”,积极地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为日后研究学术、建设祖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