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18-11-30 22:15  


    2018 1129日下午,为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运动、增强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药学院第一届“药享运动,药更健康”趣味运动会于风雨操场拉开了帷幕。运动会由李庆同学主持,药学院全体师生参与其中。

首先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发言,凌明书记表示,作为药学人,在努力学习、深刻钻研如何在药物方面有所创新,为人类身体健康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应该从自身做起,热爱运动,合理安排运动和工作时间,让“七加一大于八”,保证科研事业的永续动力。在凌明书记的发言之后,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凌明书记发言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六个项目:传乒乓球、传呼啦圈、集体跳绳、摸石头过河、多人多足和花式越野。参与的同学和老师全心全意投入每一个项目之中,互相加油鼓劲的声音贯穿于每一场比赛。在运动员们的齐心协力下,看起来难度颇高的游戏简单了起来。运动员们的团结精神在这些集体项目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他们配合默契,互相鼓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传递呼啦圈

比赛中程,天空下起了小雨,但不作美的天气并没有打消大家趣味运动的激情。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越战越勇,在风雨操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参与人员的突出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而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趣事儿”也让现场气氛更加欢快起来,欢声笑语飘扬在比赛场地,吸引了不少路过的观众驻足旁观。

摸石头过河

本次运动会由教师组拔得头筹,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分别位列亚军季军,本科17级的同学第四名,本科18级的同学第五名。希望老师同学们在运动会结束后也能继续坚持锻炼,把这次运动会中体现的团结一致、永不服输的精神贯彻
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比赛结束后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