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3-15 08:30  

2019314日下午两点,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DYC105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团委书记贾沂伟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李赛对于本学期学校及学院即将开展的活动做了相关介绍。李赛介绍道,第四届提案大赛,旨在收集全校师生对于学校各方面建设的建议,更好地发展和完善美丽校园;寝居环境优化行动,此活动面向重庆大学20172018级本科生,监督大家优化寝室环境;此外还有校园篮球赛、手语操等文体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随后,团委副书记刘金露对于上学期的团委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她说,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了很多活动,例如,上学期开展的五院联合团日活动以及药学院趣味运动会等均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同时,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青年大学习”也进行地如火如荼。在接下来的这一学期中,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将团委工作做的更好。

文体部部长胡靥重点提出了本学期即将落实的两个活动项目:乡村文化振兴大赛与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纪念品创意大赛。活动强调乡村产业创意与公益创意,充分调动大家的创新思维,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活动背后的意义。

最后,辅导员贾沂伟对于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地参与到接下来的活动当中去。同时,他也告诫大家注意个人学习与学生活动的兼顾,合理分配时间。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