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
2019-04-05 12:35  

2019年4月4日,为全面实施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壮大学生工作力量,加强学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对学生班级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引导作用 ,药学院组织各年级本科生于不同时段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清明节安全教育暨班主任见面会,会议由辅导员贾沂伟主持。

首先,贾老师着重强调了清明假期的出行安全。清明假期热门景点大多人多拥挤,他提醒同学们在游玩的同时务必要时刻注意安全问题,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的同时也要注重自己的财产安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这根弦,要时时刻刻紧绷着。

贾老师在17级大会上讲话

随后,各年级班主任结合自身经历从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如何养成良好习惯以及本学期拟开展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展开交流。18级班主任宋苗苗同学通过自身的亲身经历,言传身教,鼓励18级同学们“相信自己无穷的潜力!”,希望同学们做到自尊自信,自爱自律,并付出足够的努力,使自己的人生拥有无限的发挥空间。17级班主任钟书婷不仅表达了自己对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决心与信心,更是从集体活动、寝室检查、心理疏导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可以看出,这些计划必将对班级管理和建设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16级的班主任陈爽从实际出发,在未来规划方面与高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探讨。他建议各位同学一定要有清晰的目标,关于继续深造还是就业工作,自己心里要有一杆秤,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17级班主任钟书婷同学

班主任制是学校为进一步发展、服务各位同学所新推出的一项制度。学院希望在班主任的有力配合下,学生工作能进一步提高效率与质量,班级的日常管理更加高效合理,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同学,使每一位学生都能从中受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