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寝室检查
2019-04-09 09:00  

  2019年4月7日晚上10点,为加强文明养成和学风建设,营造文明安全的寝室环境,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辅导员曹全兴和辅导员贾沂伟老师走进兰园二栋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用电安全,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和作息习惯,营造文明温馨的寝室环境。

 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大家的殷殷关怀之情。同学们也表示要更加注重寝室文化建设,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构建文明健康、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