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2019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14 13:40 周沂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19712日上午,药学院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在D1334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贾沂伟主持,药学院1718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首先,贾老师希望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提升自己。他建议同学们能够分析总结自己本学期的学习过程,把握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利用假期时间进行调整和进步,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随后贾老师着重强调了暑期的安全问题。他指出,返家与旅游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不可大意,要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安全出行。同时,饮食方面也是需要重视的,夏季蚊虫病害较多,要注意食品安全,健康饮食。对于假期留校学生,贾老师反复叮嘱,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寝室管理规定等。例如:不到校外开展集体活动,不到校外网吧上网和会见网友,外出前向负责人登记报备,并按时返校,不在宿舍自炊自饮、留宿他人等。

安全无小事。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再次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把安全意识化为行动,让安全隐患远离生活,拥抱美好假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