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复兴民族,誓做前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30 20:15 叶嘉 


2019年9月30号上午9点,重庆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余斌在药学院报告厅为2019级的新生展开了一次题为“复兴民族,誓做前锋”的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以中国70年来巨大的进步和成就及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为引,周书记从现在追溯到历史,先对近年来中国民族复兴的成果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中国坚持正确的方针和指引,在民族之林中傲然屹立。周书记教育道,21世纪到来,新时代青年要有责任感和担当,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承担起复兴民族的时代责任,誓做前锋,开创未来。

同时,周书记还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科研生活中要求真、务实、有创新精神。这是征途的开始,不能眼高手低,应从眼前的点滴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应毫不畏惧面对艰难险阻,迎接挑战,将民族复兴作为己任,振兴中华。

周书记的谆谆教诲牢牢地印刻在每一位聆听的同学心中。感谢周书记的教导,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责任,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