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2019级新生班委竞选暨团委学生会纳新
2019-09-30 20:24 叶嘉 

2019930日上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在药学院报告厅进行了新生班委竞选及团委学生会纳新,辅导员贾沂伟和学生会主席苏秋月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是对2019级新生的两个班级进行班委的选举。选举开始前,同学们积极进行了自我介绍,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大家心中的隔阂和陌生。辅导员贾沂伟老师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五个职务的分工和职能,调动起了大家参与竞选的积极性,报告厅里参与热情高涨,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都希望自己可以服务同学,为班级建设作出贡献。

经过激烈的竞争后,在贾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唱票,并现场公布了各班班委人员名单。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可以团结同学,积极进取,不负所托。

班委选举之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生会主席苏秋月的主持下进行了新一届的纳新宣讲。苏秋月主席首先就学生会的职能和部门分工做了大致的介绍和引导,使同学们对于学生会的了解程度更进一步,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同学参与其中,踊跃报名,为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更好服务同学。

接着,宣讲依次由组织部、宣传部、文体部、辩论队的顺序展开。学生会干部们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详细而充足的介绍,运用各种宣讲方式让新生们清楚了解各个部门的职能和分工。由此,2019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圆满结束。希望2019届的新生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和社团活动中,能砥砺奋进、劳逸结合,谱写自己崭新的大学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