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欢迎校友回家”交流活动
2019-10-11 09:00 洪雪梅 



2019年10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在凌明书记地主持下举欢迎校友回家交流活动。值此九十周年校庆之际,学院老师与校友进行广泛交流,不仅加深了彼此的的情谊,也加强了校企间地合作。

凌明书记对于校友们对学院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凌明书记表示,多数校友至今仍能活跃在药学相关领域,并取得了一定建树。通过加强与校友之间交流,可以为学院学生就业拓展资源,同时给企业输送人才,为企业的健康运营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这对于学院的发展有很大的助推作用。

校友代表首先对在校期间学院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说道:“在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学习期间,荣誉归属感很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岁月如歌,青春如虹。虽然已经离开母校多年,但母校永远是最珍贵的记忆。如今,重返母校顿有感慨万千。”校友代表真诚希望更多的校友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最后,校友代表表示,在今后他们将努力发挥个人价值,在相关领域为优秀人才的输送做一定工作,同时会坚守岗位,努力发挥奋斗精神,追求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最大化,不负学院培养。

102A0



此次交流活动集中了广大校友及教师的智慧,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出了一份力。希望学院能一如既往的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牢记“勤学业,爱国家”的使命,继续脚踏实地培养优秀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