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引九秩星火,领创新时代”——建校九十周年校企座谈会
2019-10-13 16:35 叶嘉 

20191011日下午三点半,药学院与各企业在学院203会议室就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参与本次座谈的企业领导有:四川泰宏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华安、成都蓉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丁顺强、四川阳晨环境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俊斌、成都康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春燕、成都蓉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松柏、重庆市二建公司项目经理李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余斌主持,党委书记凌明等参加会议。

首先由周书记对药学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周书记在发言时指出,总体来说,学院虽然成立时间较短,对比起其他学校的药学院还尚显年轻,但是学院朝气蓬勃,富有生气,未来与企业的合作中会显示出更多优秀的品质。

接下来凌书记以药学发展和健康中国为引,体现药学在当今中国乃至世界的重要地位,同时也对于企业的人才引进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凌书记还提到,在药学院中的老师和学生都敢于科研、勇于科研,在实验室中努力拼搏奋斗。他们的未来将会因为他们的勤劳肯干而为他们铺开道路。老师们亦是如此,年轻有为的师资力量往往体现出更大的上升空间。而企业合作方也表示,药学院体现展现了很大的潜能和发展趋势,希望日后可以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加强企业人才引进与高校的对接和引流。

最后由药学院的各位领导带领企业高层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由此结束了本次校企座谈。

时值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在“引九秩星火,领创新时代”的氛围下,本次药学院与各企业的会谈和合作无疑更体现出我校“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深刻贯彻落实了我校建校的初衷并将其发扬光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在日后的校企合作中,我校的老师、学生能更好发挥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为祖国的科学建设和社会生活在不断变好的过程中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