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党委五四青年节慰问健康管理期间的学生
2020-05-04 13:33 洪雪梅 

202054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倡导学生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药学院党委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余斌带领下,党委组织员、兼职辅导员曹全兴,专职辅导员贾沂伟老师和办公室方石老师对本学院在健康管理期间的学生进行慰问。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让学生感受到了党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注,再次拉进了和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在这场战役中的温暖和关怀。

“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你们是有理想、爱祖国、担责任、勇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春山渴望,曙光在前”一张小小的祝福卡片,寄托了学院对新时代青年的无限期望和期待。为顺应学校的防控措施,正值五四青年节,药学院在周书记带领下9:00到超市为同学们精心准备慰问品以及收集到的同学们的生活必需品,在校园内顶着烈日挨个宿舍放在宿管处进行消毒后再由宿管转交到同学们手中,在特殊时期为同学们送去来自学院党委的关怀和鼓励。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寄语中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作为,精准描摹了当代青年向上向善的良好风貌,鲜明提出了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对广大青年的期许,深刻揭示了青年一代的正确成长道路。相信经过这一次无声的战役,同学们对于未来,对于生命都有了自己的思考。坚信事在人为,发扬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永久奋斗的五四精神,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自觉弘扬抗疫精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担当作为,才是当代青年该有的热血豪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