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本科党支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党组织生活会
2020-06-11 22:15 杜萱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2020611日下午1530,药学院本科支部全体党员于药学院报告厅开展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抗疫活动和“七一”表彰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首先主持人何乔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和《习近平主持专家学者座谈会: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通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和专家学者座谈会的学习中,了解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牵涉到方方面面,我们要正视面临的短板问题,并跟随党的步伐继续攻坚克难。

 

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面对2020年的疫情大考,我们国家充分发挥了社会主义优越性,制定严密的计划和上行下效的措施,成功阻止了新冠病毒的进一步传播,还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援助非洲、欧洲的国家,彰显大国风采。其中广大专家学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疫情防控斗争做出了重要贡献,与会党员们对这些奉献者怀有深深的敬佩之情。

接下来支部党员学习了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工作回顾、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等方面对一年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这一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勇立潮头、担当作为,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解决重大问题,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加强自我修养,勇于创造,敢于实践,努力创造一流的成绩,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支部抗疫活动和“七一”表彰相关内容的讨论中,年级代表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想法,经过热烈的讨论,对抗疫活动环节进行了合理安排。最后申请“七一”表彰优秀党员称号的人选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本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们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期间工作报告内容。在党的领导下,社会的各个方面一路高歌,不断发展。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面前挑战与机遇并存,作为当今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奋发图强,为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2.jpg已下载
附件【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