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教育与毕业生近期工作答疑会
2020-06-05 10:50 谢琴霞 

20206415:302020届毕业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教育与毕业生近期工作答疑会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曹全兴老师主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辅导员贾沂伟与全体2020届博士与硕士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周余斌副书记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教育课;关于毕业生完成报到证、档案地址等的核对培训;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培训。

首先周余斌副书记为全体2020届毕业研究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教育课程,周余斌副书记谈到我们现在能坐在这里离不开湖北人民的牺牲和付出,离不开我们的白衣天使和逆行者们的付出,离不开党和国家的领导,我们要珍惜今天的成果,从自己做起,做好严防严控。周余斌副书记告诉同学们分别总是在六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各位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开始新的生活,你们有的继续深造,有的去了单位成为专业的技术人员。在这里,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秉承重庆大学的校训“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将所学知识奉献社会,为我国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各位同学以后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常回我们的学院看看!

随后,曹全兴老师强调了毕业生档案的重要性,并且对毕业生如何完成报到证、档案地址等的核对进行了仔细讲解,并通过演示的方法向同学们演练了一遍。接着,曹老师又对毕业生党员如何进行党组织关系的转接进行了演示,并强调了其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最后,曹全兴老师对毕业生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答疑,并再次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完成好档案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信息的填报,有什么问题随时咨询。会议结束后,曹老师线下与待就业的同学再次进行了交流,关心他们是否存在就业方面的问题或困难,并表示愿意为大家随时解答遇到的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