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暨换届大会
2020-07-04 17:00 叶嘉 

20207月4日下午两点整,重庆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暨换届大会在药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会各部门及学生会主席团参与本次会议,团委书记贾沂伟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总结发言、团委书记发言及换届竞选三个环节组成。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冉庆杨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冉庆杨同学先就自己进行了一个总结,他认为在这一年担任团副职位的过程中,对于团副的理解更加深入了。在这一年中,他虽然认为有做的不错的地方,但是同时他也注意到了许多需要改进的细节及本届学生会沟通不到位、不及时的缺点,希望下一届主席团员能就这个问题进行积极的改进和调整,避免重蹈覆辙。最后他对药学院学生会的未来做出了美好的展望。

接下来是团委书记贾沂伟的发言。贾老师首先感谢了上一届主席团以及学生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然后认为本次疫情让大家长时间无法来到学校,对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也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贾老师仍然希望大家对于学生会的热爱不减、对学院的热情不灭,踊跃竞选学生会部长、主席团等职务,让学生会越变越好。

最后环节是同学们的换届竞选。首先是主席团竞选,来自18级的药学院学生会部长们竞选了主席团的职务。他们的讲述中包含有对本学年度药学院学生会现状的总结、自己能力的彰显和对未来药学院学生会发展方向的想法。接下来是学生会干部竞选,来自19级的各部门学生会成员都踊跃参与,积极报名,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为药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药学院学生会成立至今已经有五个春秋,希望未来的药学院学生会能不断发展成长,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