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2020-07-10 19:00 洪雪梅 

20207月10日下午三点,为更好做好学生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使学生在暑假假期内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药学院在辅导员贾沂伟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会议开始后,贾老师首先讲到了假期的安全问题。炎炎盛夏,同学们结束了一个多月短暂的校园学习生活,也结束了紧张的期末考试,大家期盼已久的暑假就要开始了。虽然同学们可能在心中已构思好假日活动了,但是在高兴的时候,我们时刻要牢记“安全”这两个字,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不忘安全先行。特别是在2020这个疫情当下的特殊年份,我们更应该时刻注重安全,佩戴口罩,少聚会,勤洗手,对自己、对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接着,贾老师谈论了假期的时间规划问题。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假期一定要安排适当的时间,用于查漏补缺。特别是对于大二,即将进入大三的学生来说,新学期学习任务要加重,应该利用假期,尽快地培养自己的学习习惯,把自己的弱科补过来,提前适应下学期的学习。因此如何有效安排这个暑假显得尤为重要。贾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考研意愿之后,也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学院近年的考研情况,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同学们对于离校、请假等事宜积极向贾老师提问,贾老师也耐心的作了回复。

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就结束了。希望同学们在假期里好好休息,好好学习,加强锻炼,既长身体又长知识,培养自己独立的生活能力,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能够科学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开心多多,收获多多,度过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暑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