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11 23:22 周嘉豪 

2020年9月10日14:00点,药学院全体教师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凌明书记主持,贺耘院长,周余斌副书记,张敏副院长,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凌明书记总结了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们在前一学期所做出的成果,并高度肯定了在上学年所取得优秀科研结果或获得国家级称号的老师和科研团队。

会议第二议程围绕学院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建设开展。讨论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如何更有效的提高实验室的效率以及实验室安全等问题,为一流学科建设奠定人才实力基础。随后大家展开积极讨论,就如何加快实验室建设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会议第三议程贺耘院长就药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做了一系列工作部署,并要求在场教职工进行深刻的讨论提出意见。

会议第四议程张敏副院长着重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和对学生的教育和科研的看法,最后还发表了对于药学院新一年的期望。最后由周余斌书记做总结并号召大家对于新一学年,大家要积极献计献策,把药学院建设的更加的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