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20级新生慰问活动
2020-09-22 15:12 周嘉豪 

2020年9月21日14:00点,为给刚刚进入大学生活的药学院新生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在贾沂伟老师的主持下,药学院在兰园篮球场对20届新生进行军训慰问并送上了双节礼品。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党委副书记周余斌以及副院长张敏等共同参与此次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贾沂伟老师在介绍了各位参与活动的领导之后,对大一新生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意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凌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发表讲话。凌明书记表示,军训是磨炼意志、锻炼自己的好时机,在军训期间同学们要积极培养集体荣誉感,勇于吃苦耐劳,随后凌明书记对学院发展及国内药学学科进行了简单介绍,劝诫同学们积极关注新闻热点,了解专业前景,养成健康的身心体魄,广学多思,培养正确的三观,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凌明书记的精彩讲话给新生们上了重要的一课,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周余斌副书记、张敏副院长等老师给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和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切顺利,一展拳脚。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真诚地希望大一新生们能通过此次军训得到不一样的收获,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自己的意志和品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生活开个好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