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挂牌为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药物研发基地
2020-11-24 17:27 林珊 

11月23日下午,“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重庆大学药学院药物研发基地”授牌仪式在药学院205会议室举行。泸州医药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鑫,党工委委员、服务中心主任周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易娜一行来访药学院。药学院院长贺耘、副院长张敏、药化系主任邓军教授,院长助理薛伟伟教授出席授牌仪式。

园区周伟主任和田鑫主任首先介绍泸州医药产业区发展情况及产业扶持政策,并希望通过此次沟通,更加推进两个单位的学科合作进度,为创新药的发展再次注入新鲜活力;张敏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院概况、取得成果、学院规划、发展与挑战等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深入合作交流,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能够有更多的成果;随后双方就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据悉,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于2013年正式成立,是泸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国家级高新区)的主体园区之一。园区位于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境内,面积21.3平方公里,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规划,是一座理念超前、优势独特、功能完善、生态宜居的“医药新城、康健之都”。

最后,泸州医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田鑫、服务中心主任周伟代表产业园对重庆大学药学院进行了授牌“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重庆大学药学院药物研究基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