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第二届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决赛答辩
2020-12-06 13:09 陈先蓉 

2020126日上午1030,重庆大学第二届“挑战杯”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决赛答辩在药学院学院楼报告厅顺利开展。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委有:药学院贾沂伟老师,药学院学生会主席何子聪,数统学院学生会主席罗桢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吴东洋。共有九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决赛答辩。

首先上场的团队作品名为【書2,该品使用镂空的方式刻出银杏叶的轮廓作为书签的封面,以图书馆作为内部主体结构,运用立体透视原理设计出书签的立体构型,整体和谐自然,美观而不失实用感。在他们答辩完成后,评委们对这件作品给了很高的评价,同时评委对其相关的材料的选用及质量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随后上场的启兹亭作品设计团队从构图要素,主产品夜灯的用途,作品寓意与其他用途四个方面进行了答辩,新颖的想法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但评委们也提出了他们的作品的缺陷,并给出针对性意见。

随后上场的CQU电子手账本、影·重大书立、手机支架—重大灯塔、“校霸”卡套、“新”饰品、Endure hard work简绘、纯爱陶瓷杯的设计团队也从作品设计理念,作品的创新之处和作品元素构成及用途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他们的作品。每个团队的纪念品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他们都一些极具特色的重庆大学的事物融于生活物品中,创新而不失内涵,实用而不失美观。评审们对每件作品都表达了肯定,但也发现了这些作品中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他们的改进意见,鼓励各团队继续努力,不断完善改进,使每件纪念品变得更加出彩

最后综合网络投票及现场评审打分,【2荣获本次设计大赛一等奖;“校霸”卡套,纯爱陶瓷杯分别荣获二等奖CQU电子手账本,手机支架—重大灯塔,影·重大书立分别荣获三等奖。本次纪念品设计大赛决赛答辩中,评审们对参赛队伍们的作品所展现出的创新性及实用性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对不同作品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参赛队伍在评审分析后了解到自身设计作品的亮点与不足,将进一步完善改进相关纪念品的后续设计相信他们会呈现出更加完美的纪念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