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风华正茂,青春闪“药”——记药学院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7-04-09 10:55  

2017年4月7日14:00,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药学院参赛运动员正式开始了春季运动会第一个比赛日的角逐。

       四月的重庆骄阳似火,四月的思群广场上青春飞扬。首先展开的是男子100米和男子铅球。药学本科运动员陈文贤和应乐为药学院的径赛项目打响了第一枪,在100米的红色跑道上,留下了他们飞驰的身影;药学研究生赵成才和陈诚也拼尽全力,取得骄人赛果;田赛场上则有本科选手王帅和赵政行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轻轻一掷,铅球在晴空下划出一道道漂亮的抛物线。

undefined

       当然,药学院女子的100米比赛同样精彩。本科生运动员卓悦和杨言身轻如燕,在赛场上留下了矫健的身姿;研究生选手肖梨和蒋小燕同样巾帼不让须眉,表现出色,其中肖梨更是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而在接下来进行的男子800米的角逐中,本科生运动员李鑫不负众望,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生选手孙明辉在腿部有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不懈、奋力拼搏,令人敬佩。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女子800米的比赛中,本科邓小翠和研究生马雪璐同学均表现出色,用强大的意志力频频超越对手,取得不错的战果。

undefined

       至此,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7日下午的比赛已结束。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为鲜花与荣耀,在田径场上尽情释放自我,不论成败,这足以使他们被称为英雄!加油吧!药院健儿们,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你们的精彩发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