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亦专于业亦专情,不负药学不负卿 ——药学院女生节活动
2017-03-10 11:20  

细雨缠绕的春季,是你们唯美了三月。2017年3月7日,重庆大学药学院“皎皎伊人”主题女生节活动在第一食堂东广场顺利举办,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反响极好。

       活动的筹备早在数天之前就开始了,策划文案的编写修改、海报展板的设计制作、礼品卡片的购买准备,无不是同学们尽心尽力之作。多少准备,只为博得三七时候全校女生的展颜一笑。

undefined

        活动前期,药学院男生为女同学们准备的零食小礼包和情意满满的祝福卡片,之后面向全校的开展活动,分为三个板块:“Speak out”--在我们准备的心里话展板上写下所想所愿,“有缘千里来相会”--以乒乓球为媒介为参与者分组抽取任务卡进行游戏,“幸运女神在微笑”--完成小任务的组合就可以来抽取奖品了。并且活动现场都有气球、糖果等小礼物一直在派送,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普遍表示很开心,认识了我们药学院,也收获了喜悦。

undefined

       我们的努力确实让大家泛起了微笑,哪怕中午没有吃饭仍站在风雨里等候你们来参加游戏,哪怕是没课之后放弃温暖舒适的宿舍而守候在药学院活动棚子里等着你们来领取奖品。大家用心地去完成任务卡上的内容,获得礼品感悟女生节的真谛,说明这次活动真的给大家带来了快乐,药学院也在全校范围内宣传了自己的特色。

       今年的女生节活动举办时间虽短,参与的同学却十分的多,而且无不喜笑颜开,可以说是很成功了。药学院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举办更多的活动,宣传学院风采,引领未来起航,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能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欢乐。

重庆大学药学院

2017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