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药学院第一次年级大会
2017-03-10 11:21  

    2017年3月9日13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药学院第一次年级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曹全兴老师主持,并有药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参加。

undefined

       会议伊始,曹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上期的学习成果,对表现优异的同学提出表扬,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都继续努力,优秀者保持并寻求突破,稍差者就向前看齐,争优创优。之后曹老师就同学们的“假期综合症”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都树立新学期的目标,改掉长假期间养成的各种不良习惯,认真学习的同时保证身体的健康。接下来是安全的有关问题——网络安全,警惕网络诈骗,不能因为贪便宜心理而对虚假信息掉以轻心;校园网贷,同学们对网贷也要有合理与不合理的区别对待,并且贷款平台也须是有正当信誉的平台,一系列校园网贷的惨案给我们警示,必须谨慎对待网贷!另外寝室安全和实验室安全也不容忽视,希望同学们将这“老生常谈”话题落到实处,安安全全地生活学习。

undefined

       大会以两会时事做结,希望同学们能关注时事,好好学习并发扬两会精神,关注两会,关心民生民计。团员保持先进性,要以入党为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践行“两学一做”。

       另外曹老师对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分别提出与未来相关的一些建议。对于13级的准毕业生,建议考研的同学积极准备复试,要事先联系好导师等,要工作的同学则需多加关注招聘信息,将自己毕业后的去向安排妥当。14级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也应该着手准备了,去了解自己想考的学校对考试内容的要求,然后做好自己的复习计划。 15级和16级的同学现在需要着眼关注的问题一方面是学习,希望本期不要再出现有同学挂科的情况,另一方面要注重自己的全面发展,现在就开始为未来能力才干做准备,曹老师告诫同学们大学不是用来荒废自己的,应在各个领域挑战自我,追求更高的理想。

undefined

       会议进行的时间虽不长,但我们可以从中获取的东西却很多。新的学期必须有一个更好开始和发展,我们应该懂得反省自身而寻求自己更好的发展与进步,新学期加油!

重庆大学药学院

2017.3.1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