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记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党报对于党的建设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2017-06-09 22:05 张磊 

6月8日下午2时至5时,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党报对于党的建设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本次组织生活参加人员为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由陈欢欢同志主持。

会议一开始,陈欢欢同志简单介绍党报,强调了党报的重要性,即党报是党员干部成长的源泉,是把握时事、关心政治、思想净化和行动自觉的重要工具。接着,在陈欢欢同志的带领下读党报,她强调,运用报纸指导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开展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手段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成功经验。

作为党报学习案例,此次党组织生活会,我们还学习了一种“经验”,一篇“意见”,和一个“先进事迹”。学习《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弥足珍贵》,我们深刻认识到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学习《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我们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工作制度、效能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了解了对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和重要措施;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志们踊跃发言讨论,认为我们党员应该向廖俊波同志看齐,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曹全兴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其他同志积极讨论,踊跃发表意见。


13CF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