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
2017-06-12 11:55 唐亚琴 

重庆大学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2017年6月9日下午召开了支部会议,参加此次支部会议人员包括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会议地点在药学院学术厅,由支部书记王晨晖主持。

此次会议包括两方面,其重点是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知识子”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在王书记的解读下了解到黄大年教授为了祖国的科研及教育事业,放弃了在国外的优厚工作和生活条件。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鞠躬尽瘁。同志们感慨良多,既表示了对黄大年同志的缅怀之情,又受到了黄大年同志精神的鼓舞。会议的另一方面,王晨辉书记明确表示,以后因事不能按时参加支部会议的同志,必须提前以书面的形式请假,并需要导师签字,希望同志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每一次组织生活会。


最后,王书记总结说:“我们首先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其次是他对学术研究的孜孜不倦的精神;再次就是他作为老师,以无私奉献地精神去帮扶学生、指导学生,无论以后我们在何岗位都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