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鲜明旗帜讲政治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6-13 10:43 伍雯 

时间的底色,因奋斗而愈显厚重。以提高全体教工党员政治修养为目的,2017年6月8日,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杨小龙书记的主持下开展了党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为:1. 唐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书写社会主义新篇章(社论)》;2. 郭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制度保障》;3. 伍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屠呦呦同志和孙祁祥同志的先进事绩。

    旗帜鲜明讲政治首先要加强理论武装,以对党的忠诚作为生命线和根本点,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开始。以“四讲四有”深化对党员标准的认识,讲政治、有信念是灵魂;讲规矩、有纪律是前提,讲道德、有品行是基础。讲奉献、有作为是关键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通过对屠呦呦和孙祁祥两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全体教工党员深受启发,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勇于挑战,敢于承担,甘于寂寞,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