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支部会议
2017-10-15 13:13  

 20171012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药学院210召开支部会议,参加此次支部会议人员包括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在王晨辉书记的主持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二章‘’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其主要包括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1.实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良性循环;2.社会政策要托底;3.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4.创新社会治理。同时书记也为大家解读了《党章》总纲关于党的基本路线、根本宗旨等方面的内容。并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要求每个共产党员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任何时候, 任何情况下都应当首先想到党和人民群众的整体利益。

最后,通过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大国外交》第二集:众行致远。面向未来,放眼寰球,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必将不断书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