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支部会议
2017-10-29 20:05  

本次支部会议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方面是在王志鹏副书记带领下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王志鹏副书记说道:此次报告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把握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期待,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基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深刻揭示了我国基本国情的新特点新内涵新变化,为新时代我们党制定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提供了基本依据。第二方面是认真学习《重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更加主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第三方面是通过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全党同志要深刻学习贯彻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此之后还观看了《大国外交》第三集:中流击水。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已经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同。为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广泛凝聚文化共识,着力打造人类命运共识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