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11-12 14:06  

2017年11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药学院210召开支部会议,参加此次支部会议人员包括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会议主题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志鹏主持。

本次支部会议包括以下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方面是在王志鹏副书记带领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副书记总结道: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此后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十二章“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作为党员要坚持严格自律,严守清正廉洁、永葆政治本色,这就是一条政治底线。另一方面是在副书记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七章第八节“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副书记说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反腐,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在党纪国法面前没有例外,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