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2017-12-10 18:08  

20171207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全体党员在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人员包括全体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会议主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会议由凌明书记主持。

1.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宣讲。

首先,凌明书记对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华老师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杨华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杨老师主要讲解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十九大会议期间的情况;二是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三是重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深刻的解读。让全体党员同志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系统而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凌明书记再次感谢杨华老师的精彩宣讲,并表示杨老师的演讲使我们都受益匪浅。并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与学习中,在实践中学习十九大的重要理论。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