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药学院与江津一中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2017-12-17 21:38  

20171214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与江津一中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1.参观江津一中校史馆

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参观了江津一中校史馆,在一中老师的带领下回顾江津一中一百多年的历史,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该校真正的魅力在于它丰富的智力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一中培养出来的伟大杰出的人物,在历史的滚滚长河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他们的身影虽已消失在漫漫历史,但他们的丰功伟业却流芳百世。

2.参观聂荣臻元帅纪念馆

在此,全体党员在陈列馆讲解员讲解下,回顾了聂帅光辉的一生,南征北战,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所做出的丰功伟绩。在场的党员同志决心学习聂帅高尚的革命情操,坚定的无产阶级理想信念,为党为国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

3.新党员宣誓仪式

在聂荣臻元帅像前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语,激励着各位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