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博士生党支部
2017-12-24 14:22  

20171221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会议由周余斌书记主持。

大会第一项,周余斌书记回首了过去药学院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并对建设中的药学院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周书记说:药学院的组织机构也在不断地完善,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大会第二项,是由曹全兴老师传达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领会文件精神,对文件中提出的具体措施及存在问题进行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