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1-07 20:43  

    201814日下午,这是新年来召开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晖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的内容:1.在王晨晖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2.集体观看了《大国外交》第六集《美美与共》。这是整个纪录片的最后一集,本集主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舞台上的领袖风采和气质魅力。揭秘在多次的外交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那些对外交往中鲜为人知的真情故事,将总书记的个人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