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博士生党支部新学期第二次民主生活会
2018-03-18 13:24  


    2018年03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晨晖书记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1.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2.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3.中共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4.人民日报和新华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列的评论;5.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全体党员在王晨晖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开幕会及关于修改部分宪法内容的建议视频。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在国家发展的辉煌成就中增强政治觉悟,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所做出的重大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