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传承马克思主义经典,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博士生党支部主题生活会
2018-05-13 21:22  

20180510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传承马克思主义经典,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由王晨晖书记主持。


 


首先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王晨晖书记,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学习的内容。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学生分享了他的读书心得,他寄语青年大学生,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第二部分是观看了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第一集《你好,马克思》。1835年,17岁的马克思从中学毕业了。在他的毕业作文中,我们感受到一种为全人类事业而献身的理想主义情怀。马克思在作文中这样写道: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作出的牺牲全体党员一起回到了1835年,17岁的马克思从中学毕业了。在他的毕业作文中,我们感受到一种为全人类事业而献身的理想主义情怀。马克思在作文中这样写道: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作出的牺牲 1835年,17岁的马克思从中学毕业了。在他的毕业作文中,我们感受到一种为全人类事业而献身的理想主义情怀。马克思在作文中这样写道: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作出的牺牲1835年,17岁的马克思从中学毕业了。马克思在作文中这样写道: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作出的牺牲。我们感受到一种为全人类事业而献身的理想主义情怀,我们看到了一个有着伟大理想的青年,正在茁壮成长。这也让全体党员同志对马克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我们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要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