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6-07 22:06  

2018年06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王晨晖书记主持。 

首先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王晨晖书记,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的学习内容。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向已经明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正在乘风破浪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向着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的通知》要求,召开支部大会确定拟推荐人名单。通过民主选举投票的方式,拟推荐王晨晖,王志鹏,赵胜,周峥巍,苏航,五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拟推荐王晨晖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最后王晨晖书记总结说:青年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创新的未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科技就有前途,创新就有希望。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和人民的需要联系在一起。努力科研,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