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重庆大学药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06-24 17:02  

20180621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凌明书记主持。

首先药学院党支部凌明书记致辞,介绍了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主要的学习内容。(一).七一表彰大会;(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慰问困难党员;(四).统一前往电影院观看《幸福马上来》影片。各个支部从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支持情况,参加活动积极性(如学院合唱),组织生活会出勤率等各方面综合考虑,选出了2017-2018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并进行了表彰。周书记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语,激励着各位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对家庭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凌书记总结说:新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全体党员一同前往电影院观看了《幸福马上来》影片,观影后全体党员还认真的写下观影后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