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药学院迎七一表彰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2018-06-22 12:44  

2018年6月21日下午,药学院迎七一表彰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在药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周余斌同志以及全体师生党员。

本次大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同志主持。大会共分为六个议程:七一表彰、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困难党员、新党员代表发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凌明书记总结发言。

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同志宣读药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其中贾沂伟、雷婷、钟书婷等18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员”的称号,曹全兴、刘进等5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称号,硕士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的称号。

随后新老党员在领誓人周余斌副书记的带领下,新党员在前,老党员在后,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逐字逐句庄重宣读入党誓词,对于新党员来说举起的右手是党员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党员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党员们忠诚的彰显,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在了党员们的心里,永不磨灭。对于老党员来说重温誓词,是他们心中永远无法磨灭的信念和提供继续为中国梦奋斗的动力。宣誓完后,凌明书记和周余斌副书记为新党员配发了党徽。

凌明书记代表药学院党委慰问困难党员,表达党委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并鼓励困难党员们面对暂时的困难要有信心,要提振精气神,希望他们在将来生活料理好的同时,能够更加努力学习,不忘初心。

新党员代表姚枞雯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并代表新党员表达了决心——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认真完成党交给的任务,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志鹏同志认为优秀党员”的称号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除了要履行党员义务之外,更要加强理论学习,同时还要保持思想纯洁,立足本职,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抵制不良之风,弘扬正气,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最后党委书记凌明同志总结发言,祝贺新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开始人生的新起点,同时对新入的党员和老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不仅要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还要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完善自身的同时,不忘入党初心,共同为建设“双一流”学校努力,为将来学院的发展努力。

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一同前往龙湖U城影院观看影片——《幸福马上来》,故事围绕着重庆市一名金牌调解员马尚来的退休生活展开,虽然退居二线,却丝毫闲不下来,依旧尽心尽责的为民排忧解难,演绎了一场温情故事。在片中,有着草根阶层的喜怒哀乐,娴熟而极具亲和力的表演,充满生活气息的笑料包袱,情节幽默却引人深思,电影院散去的是影片的欢声笑语,散不去的是带给党员的对简单生活的沉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