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 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英文版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平台  实验室安全  招聘专区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旧版中文>>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
2018-07-08 17:36  

20180705日下午,重庆大学药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由赵胜主持。

这次会议主要有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1)增强三个赛跑的紧迫感,聚焦固本培元大文章;(2)做好加减法,基层组织强筋骨;(3)有形覆盖有效覆盖,构建纵横交织的网络化组织体系;(4)创新基层组织载体,建设青年身边的团组织“青年之家”。第二部内容是学期总结讨论,研究讨论下学期如何开展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争做先进支部。同志们积极踊跃的发言,为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为丰富支部的组织生活,建议每学期支部可以走出去,增加像参观聂荣臻元帅纪念馆这样有意义的出行,周铮巍同志说道。杨钊同志表示,支部活动能不能开展一些对于科研有帮助之类的活动,对于博士党员来说,可能更加有意义。

最后赵胜同志总结说,博士党支部的建设需要每一个党员共同努力,由于我们支部的特殊性,有部分党员在外学习,增加了传达和学习党的政策的难度,但是随着网络媒体的发展,希望在外学习的党员同志可以积极主动学习党中央的精神。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学习目标,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重庆大学药学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巨软科技